close

相信耶穌的好處有什麼?

一般不信的人或是受到傳福音的人心中難免會有的疑問

上天堂得永生嗎?感覺似乎有點遙遠

今天我要分享的,是自己內心的感受

第一 信耶穌內心很平安

   在其他的宗教所敬拜的神中,比較少會直接如此告訴他們的信徒,但是在約翰福音中,耶穌很清楚的說道:

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 」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 」

 以前遇到事情容易擔憂害怕,心裡覺得有點心慌,但是自從信主之後,內心覺得很穩重,好像裡面裝了一顆石頭,也就像吃定心丸一樣,處事起來也比較有自信和信心,這是以前沒有的體會

第二 凡事有寄託

現代這社會中充滿競爭與壓力,許多人被工作、家庭及生活中種種瑣事壓得喘不過氣來,很多人因此失眠,得憂鬱症,把自己肚子當醫藥箱,什麼安眠藥、鎮定劑,抗憂鬱藥一直往肚裡吞,病還沒好,副作用先來了,很多人因此得了類巴金森氏症、整個人看起來呆呆的,神智不甚清楚,很可憐

馬太福音中提到: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」

「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」

來到神的殿中,可以把內心的痛苦、憂愁、 悲傷向神訴說,把重擔交托給神,祂會有祂的安排,雖然也許當下沒有立刻解決,但內心的痛苦也能大大減少,還有,神是聆聽禱告的神,相信祂已經開始在為你動工

第三 處事更得宜

多讀聖經,神的話語對待人處事上是很有幫助的,比如神希望祂的信徒多行善事,不行不義之事:

「行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」;

「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事」

 不要自己伸冤,寧可讓步,聽憑主怒;因為經上記著:主說:伸冤在我;我必報應」

聖經還叫我們要友愛弟兄姊妹,孝順父母,愛自己的配偶:

「神說:當孝敬父母;又說:咒罵父母的,必治死他」

「愛弟兄,要彼此親熱;恭敬人,要彼此推讓」

「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」

「你們作丈夫的,也要按情理和妻子同住;因他比你軟弱,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,所以要敬重他。這樣,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」

聖經中滿滿神的話語,內容包括信仰,神的福音,及待人處事的道理,如果大家都能依著行的話,社會將減少很多的紛爭及問題

第四 未來不徬徨

未來會如何,大家都不知道與徬徨,以前的我,會點算命及占卜,想要預測未來;有的人很喜歡計畫未來,但往往計畫總趕不上變化,有的人每天窮操心,深怕明天更不好.....,但是聖經上早有對我們啟示,信主之後,一切交托給神,相信祂已有安排,我們只要盡力去做好每件事即可。

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;到我這裡來的,我總不丟棄他

我到世上來,乃是,叫凡信我的,不住在黑暗裡

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

主也為我們的祈禱作承諾,祂說:

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

你們禱告,無論求什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

親愛的朋友,你是否在人生中覺得徬徨呢?是不是有時覺得心慌、憂愁嗎?你是否受到魔鬼的干擾而不平安呢?是否在你目前的宗教信仰中找不到你想要的真神呢?如果你願意相信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,讓祂來做你的救主,只要你低下頭,開口向祂禱告乞求,今天祂就會到你心理去,與你同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icopl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